震楼器在哪里可以买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震楼器在哪里可以买到

震楼器在哪里可以买到(图1)

震楼器的生产和流通都没有产品批文和许可证,所以震楼器的销售实际上也是涉嫌违法的。在淘宝上,部分商家仍有售卖,如果真的想要的话,可以在淘宝购买。不过由于震楼器功能比较的特别,所以在购买前需要谨慎思考。

震楼器顾名思义,其实就是用来“震楼”的工具。震楼器本质上是一种震动马达,在使用时,会发出较大的噪音。震楼器原本应用在工业生产中,是工业上一种用于振动筛分的设备,一般用于煤矿、冶金、石材、建材、医药、化工等行业。不过,经过人们的改造,震楼器逐渐被应用于解决邻里矛盾上。

长期使用这种震楼的大功率机器对墙体进行震动,很容易导致墙体受损,而且会对楼房造成损坏,长期使用的话,还可能造成房屋出现裂缝,影响居住人的人身安全,对日常生活也会造成很大困扰。

震楼器除了对给房屋造成一定危害,同时,使用震楼器本身就触犯了法律规定。法律规定:“市民随意使用这种震楼设备是违法的”。而且使用这种设备的目的就是为了制造噪音,这种扰民行为,不管是在道德上还是法律上都是不对的行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