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令人惊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 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令人惊叹,雅风网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上帝给你一个惊世的容颜,你却偏偏给她配一个金刚般的身材,俄罗斯女孩茱莉亚·文斯就是这样的金刚芭比。如果只是看脸,你绝对会惊呼极品,然而再看到她的身材,恐怕就要自愧不如,天使的面庞,魔鬼的身材,然而却并不是人们想要的极品,但依旧是她自己想要的。

一、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令人惊叹(图1)

健身的女人并不少见,毕竟每个女人都想要自己身体保持完美的线条,而并不是锻炼肌肉,然而一位96年的俄罗斯女孩茱莉亚·文斯,却将自己打造成金刚芭比一样的身材,拥有天使般的面容,魔鬼般的身材,却并不是一般人能够欣赏的“极品美女”。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令人惊叹(图2)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显然是一位健身爱好者,拥有发达的肱二头肌、腹肌、三角肌......完全就是一个女版的施瓦辛格,虽然在此之前就有韩国肌肉女池妍玉的爆红,但是当再次看到这样的金刚芭比出现,依旧令人动容。

俄罗斯金刚芭比茱莉亚·文斯,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令人惊叹(图3)

不过茱莉亚·文斯自己表示,在得知有金刚芭比这个称呼的时候,也比较喜欢,觉得很不错。当她年仅18岁的时候,就能够拉动超过400磅(约360斤)重的物体,而她,早已从健身,转为了举重运动员,在2014年8月,参加俄罗斯世界力量举重锦标赛的时候,还获得了冠军,创造了深蹲180公斤,卧推105公斤和硬拉165公斤的世界纪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