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t蹭了一下会不会感染HPV(有在外面蹭过打hpv需要检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近期想去接种hpv疫苗的女性来说,是不是担心医生问你有没有性生活之类的尴尬问题呢?如果交过男朋友,你们之间没有真正的性生活是不会感染Hpv,当然也不排除间接性传播,但没有性生活而感染hpv病毒的人群极少。所以这种情况,在注射hpv疫苗前是无需做检查的,直接打疫苗就可以了。

没带t蹭了一下会不会感染HPV(有在外面蹭过打hpv需要检查吗)(图1)

没带t蹭了一下会不会感染HPV

如果女性在性生活过程中没有真正进入,这种情况是不会感染HPV病毒的,大多数HPV病毒是通过性接触传播的,真正的性行为是感染HPV的主要途径,但也有在没有性接触的情况下,也可能引起HPV病毒感染。例如,在公共区域,如厕所门把手或电灯开关,可能存在HPV病毒。

据统计,约有80%的女性一生中都感染过HPV病毒,但大部分是通过自身抵抗力将HPV病毒清除的。因此,一小部分HPV病毒继续被感染。由于HPV病毒引起的宫颈癌和癌前病变较少,因此无需担心。如果没有性生活,感染HPV病毒的几率很小,但是女性在发生性行为时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尤其是暂时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最好使用安全套避孕,这样不仅可以起到避孕的作用,还可以防止性接触疾病的传播。

没带t蹭了一下会不会感染HPV(有在外面蹭过打hpv需要检查吗)(图2)

有在外面蹭过打hpv需要检查吗

如果你能确定没有被感染的话,是应该可以的。这个HPV疫苗主要是针对没有性接触的人,也就是绝对没有被感染可能性的情况下使用的。当然现在也有人认为既是感染也是可以注射的。从注射过的人来看也有很多不利的一面。所以你需要慎重考虑。

没带t蹭了一下会不会感染HPV(有在外面蹭过打hpv需要检查吗)(图3)

打hpv隐瞒会有什么后果

隐瞒性行为一般对宫颈癌疫苗接种没有影响,无论是否有性行为,都可以接种宫颈癌疫苗。 在接种宫颈癌疫苗之前,最好让有性行为的人检查自己的 HPV 感染情况。如果没有HPV感染,接种疫苗更有意义。如果有HPV感染,只要没有接种相应的亚型感染,对预防宫颈癌也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单纯隐瞒性行为并不影响接种疫苗,接种疫苗也是可以的 但是,最好在接种疫苗前自行检查HPV感染情况。如果没有HPV感染,接种疫苗更有意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