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许多人拍照都不注重后期,其实无论是拍照还是拍摄视频,后期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虽然小编之前说过许多关于手机后期的技巧,不过后台依然有大把的朋友留言,说希望推荐一些比较好用的手机后期APP。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1)

那么小编今天就专门写一篇关于后期APP分享的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手机里常备的几款后期软件。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2)

下面,这张截图上所显示的APP,便是我常备的几款后期软件。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3)

1、 Snapseed

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摄影后期处理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费,即便是后面收费,这么强大的功能,也让人没话说。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4)

它的功能非常的简单,适合出一些基础的后期处理。虽然基础,但是这款软件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其在后期处理方面,无论是界面还是操作都比较的通俗易懂,功能的组合也非常的合理,十分容易上手,并且习惯于操作它。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5)

它的优势功能:“蒙版”、“调整图片”、“突出细节”、“剪裁”、“视角”、“局部”和“画笔”

它的不足功能:“相框”、“文字”、“镜头模糊”、“美颜”、“戏剧效果”和HDR.

2、 无痕去水印

这款软件它支持安卓版本和iOS版本,安卓版本叫做“无痕去水印”,iOS版本叫做“水印大师”。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6)

这款软件的功能非常简单,支持视频、图片加水印、文字、logo等等;支持一键去除视频、图片水印;支持复制抖音快手等等短视频平台的链接,直接提取出无水印视频;支持视频变速;支持视频倒放;支持设置转场特效和压缩视频大小。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7)

它的优势功能:“无水印提取”、“图片加水印”、“视频加水印”、“视频封面”、“视频压缩”等等功能,效果非常赞。

它的不足功能:“视频去水印”和“图片去水印”,大部分效果非常赞,但是在一些元素比较复杂的视频面前,显得苍白无力。

3、 泼辣修图

安卓版本和iOS版本都支持,注意是个收费软件,部分功能免费。

这里建议使用它的是免费功能,至于它的付费功能完全可以用Snapseed代替。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8)

它的优点在可以单独改变照片里一种颜色的色相、饱和度以及亮度。比如我们拍摄风景的时候,可以让绿色更绿,蓝天更蓝、河水更请,也可以将红叶变绿叶,把黑衣变白衣等等。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9)

第二个就是色彩,它的色彩相比于其他软件可以区分自然饱和普通饱合度,调整起来更精准方便。

4、 印象

非常文艺的一款后期辅助软件,支持安卓和iOS双版本。有付费功能,不过完全不必要买,免费的功能居多而且实用。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10)

说它是辅助,而不是后期修图软件,是英文它虽然也有基础的修图功能,但是界面对新人来说,不是非常的友好,没有蒙版功能,要知道,蒙版对于基础修图来说,可谓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11)

经常在使用这个软件后,还需要用snapseed润色一下。加滤镜、加光效、加水印统统都是它的优势所在,不仅种类齐全,而且各个滤镜和光效效果也是非常的赞。

5、 Cymera

有安卓和iOS两个版本,它的特别之处在它有很多的艺术边框可以选择,光照功能提供了多种环境下的光斑效果,还可以调节不同光效的滤镜等等效果。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12)

无论是前期拍照,还是后期修图都非常实用,并且还支持拼图功能,而且完全免费,它的不足之处在于功能没有前面几款丰富,不过它拥有的功能都是非常优秀的。


专门拍视频的手机软件(手机拍视频什么软件好用)(图13)

今天的摄影后期APP,就分享到这儿了,如果你有更好的欢迎在评论留言分享,大家一起交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