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五花肉不吃饭会胖吗(偶尔吃一次五花肉会不会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有网友热议专家说吃五花肉不长胖,只有吃米饭才长胖,这很明显是断章取义的说法,专家并没有这样说,而是不管是油吃多了还是糖吃多了都会长胖,关键是量的问题。所以,不要觉得不吃饭吃五花肉可以减肥,很明显不可信。

光吃五花肉不吃饭会胖吗(偶尔吃一次五花肉会不会胖)(图1)

光吃五花肉不吃饭会胖吗

会。只吃五花肉,人会感觉油腻,而停止摄入食物。如果你一半碳水一般肉,那往往会让你胃口大开,摄入过量,碳水化合物消耗不了就转化为脂肪!

现在已经矫枉过正了,普遍认为不吃碳水=健康减肥,碳水=垃圾食品,蛋白质=优质食物。然而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有些人过于节制饮食不吃饭,但是人对碳水的需求是压倒性的,反复折腾就变成了饮食障碍反而更胖…其实不论是肉还是饭想吃就放开了吃,反而心态好了有更多能量减肥。高中化学老师总喜欢卖弄一些标新立异的营养学知识,米饭最发胖也是她老爱说的,其实我觉得吃饭没压力是最好的减肥良药。

光吃五花肉不吃饭会胖吗(偶尔吃一次五花肉会不会胖)(图2)

偶尔吃一次五花肉会不会胖

不会。

多人不懂热量是什么意思 觉得是热量高了就会胖。确实是这样子也没错,但这个是外在表现不是核心本质,热量也不是妖魔鬼怪。脂肪确实是高热量,但不是吃多少就能产多少的,体内tca循环也好 氧化磷酸化也好,都是有自己的调控机制,热量主要是氧化磷酸化提供的。atp合酶是受到atp抑制的,tca循环太多,nadp太多,氧化磷酸化会受到抑制,不是说噢 我吃多少就能用多少。

光吃五花肉不吃饭会胖吗(偶尔吃一次五花肉会不会胖)(图3)

节食减肥真的有效吗

我感觉没钱还通过少吃达到减肥会损坏身体健康,还会得厌食症。有钱人的健康饮食减肥,还会配带运动作为辅助性的。要么,少吃多餐。要么吃饱点有力气去减肥。减肥永远都是减脂,不是减肉和减少体重,当体脂减下来了,而肌肉密度上来了,体重不会下来,反而会增加的!我到现在都想不通的是,减肥是看称重器!还是看身体健康和美好身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