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 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

银手镯一般不戴的话会容易变黑的,但如果经常戴手上是不会变黑的,如果你佩戴的银手镯变黑了,有可能是经常与汗液接触产生了氧化反应。那么,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朋友们可以看看360常识网带来的介绍。

全文目录

1、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

2、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

3、银手镯被84腐蚀变黑了怎么办

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图1)

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

银手镯用了硫磺皂后可以用牙膏进行补救。硫磺皂是一种具有较强清洁能力的皂基,硫磺皂中含有碱性成分,碱性成分在与银手镯发生接触时,会在手镯表面产生氧化反应,从而导致银手镯的表面发黑,这时可以将牙膏均匀地涂抹在银手镯表面,用软毛牙刷进行不断刷洗,牙膏具有较强的清洁能力,可以将氧化的颜色进行分解去除,最后使用清水将银手镯表面的牙膏清洗干净即可。

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图2)

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

长期与空气接触、汗液接触,以及清洁用品接触造成的。如果银手镯长期和空气进行接触,银手镯表面会发生一定的氧化反应,这样会使手镯表面出现发黑的情况。如果身体里分泌的汗液和银手镯长期接触,汗液含有一定的碱性成分也会使手镯表面发黑。日常洗脸、洗澡的时候,要避免银手镯和洗面奶、沐浴露等含酸碱物质的清洁用品接触。

银手镯用了硫磺皂怎么补救,戴在手上的银手镯为什么会变黑)(图3)

银手镯被84腐蚀变黑了怎么办

1、首先准备好后续步骤所用到的物品,取平时使用的牙膏和一支软毛牙刷,和一块柔软干净的毛巾。

2、用牙刷蘸取适量的牙膏,对着被腐蚀的银器进行刷洗,注意手法一定要轻,可以反复蘸取牙膏刷洗,直到清洁干净。

3、然后将刷洗干净的银手镯用清水冲洗干净,洗掉多余的浮沫后,取干净的毛巾擦拭掉多余的水分,手镯便会恢复光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