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刘海屏可以隐藏吗可以去掉刘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刘海屏可以隐藏吗可以去掉刘海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刘海屏可以隐藏吗可以去掉刘海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刘海屏可以隐藏吗可以去掉刘海吗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1手机的刘海屏无法通过设置隐藏,苹果公司之所以设置刘海结构,是为了放置前置摄像头的同时,保证FaceID的位置,而FaceID的作用就是解锁和安全支付。

刘海屏指的是手机屏幕正上方由于追求极致边框而采用的一种手机解决方案。因形似刘海儿而得名,刘海屏要归功于苹果公司,2017年9月正式运用在苹果X上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