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更优选,多美滋奶粉上线拼多多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年轻一代不爱出门逛街买东西更依赖网购这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尤其是80后、90后一代的父母孩子的吃穿用的物品恨不得全部都在网上解决。线上渠道选择多、样式齐全而且价格更优惠。唯独在孩子的奶粉问题上各位宝妈们却略显纠结。渠道千千万但不知哪一个才能给予绝对的正品保证呢

近日拥有75年历史的国际老牌婴幼儿品牌——多美滋奶粉参与了拼多多平台发起的大牌奶粉补贴日活动。同时其明星产品多美滋致粹婴幼儿奶粉享受拼多多平台的“百亿补贴”获得全网前排力度的优惠。并且【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已经于11月1日正式上线官方正品保证扫码可溯源平台加品牌双保险让妈妈们购买更放心。

多美滋所践行的产品质量安全“七心品质”:通过供应安全控制、国际研发力量、制药级标准、洁净环境监控、自动异物预防、国际系统检测和透明追溯管理等七方面保障每罐产品的优良品质。确保进口奶源以来自欧洲的先进奶粉生产线制造汇聚多美滋75年领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技术和专利配方多美滋对所有奶粉生产的供应链执行严格的质量监控标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