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园区助力金山嘴经济园区实现创新招商服务管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上海金山嘴工业区经济小区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金山区山阳镇亭卫公路1000号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内,是金山区产城融合的先行区。金山嘴小区紧靠充满生态气息的杭州湾北岸,周边具有完善的城市配套资源、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优质的医疗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资源,区域内多条高速公路,辐射长三角。迄今为止,金山嘴小区落户企业已达到7000余家,2019年税收收入超10亿元,全体干部职工在山阳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依法办事、依规招商,开创了安商、亲商、助商的良好局面,多次荣获“金山区示范经济小区”称号,2019年荣获“金山区经济小区考核优胜奖”。

多年来,金山嘴小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服务求卓越”的服务理念,秉承“诚实正直、谦虚乐观、尊重伙伴、实现价值”的企业情怀,将“紧紧围绕山阳镇“八张牌”工作路径和“七个方面”奋斗目标,努力实现金山嘴经济园区更高质量发展”作为发展愿景。为了更好推进经济园区的快速发展、管理层经过多方甄别考量、最终于2020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爱我园区——园企事务性社交化共享平台”作为园区创新服务运营载体,实现园区“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服务模式。

“园企事务性社交化共享平台——爱我园区”是上海志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历经3年的潜心研发与试错,于2019年10月份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上海市经济园区创新招商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工具。公司希望通过这款移动互联网平台工具,让金山嘴经济园区实现资源沉淀与整合,在园区内部成功孵化挖掘出更多的创业创新企业,同时协助园区在新形势下积极探索“互联网+营商增值服务管理”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