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雪天路滑如果不慎向前跌倒用手撑地是最好的方法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雪天路滑如果不慎向前跌倒用手撑地是最好的方法吗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雪天路滑如果不慎向前跌倒用手撑地是最好的方法吗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雪天路滑如果不慎向前跌倒用手撑地是最好的方法吗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雪天路滑,如果不慎向前跌倒,用手撑地是最好的方法吗

不是,易骨折

正确答案:不是,易骨折

【拓展阅读】

应尽量少出门,外出走路时一定要警惕脚下路面。由于降雪结冰导致路面湿滑,司机们也应谨慎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驾驶车辆时控制车速、慢速行驶,注意绕开积雪、结冰路段。保持更长车距,不随便刹车、变道和急转方向,尤其是上下坡时要防止车轮打滑。

走路、骑车速度都别太快,女性不要穿高跟鞋,最好穿上宽松、保暖、防滑的棉鞋。

如果突然摔倒,尽量别用手腕去支撑地面,因为这种摔倒姿势最容易造成手臂骨折。

摔倒后不要过度惊慌,可先判断伤情,如果是骨折,千万不要随意移动受伤部位,更不要搬动患者,以免引起二次损伤,尤其是腰部受伤的患者。如果是普通摔伤,则应注意受伤部位的保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