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芒果tv的二维码在哪手机芒果tv找二维码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芒果tv的二维码在哪手机芒果tv找二维码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芒果tv的二维码在哪手机芒果tv找二维码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芒果tv的二维码在哪手机芒果tv找二维码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手机,下载安装芒果tv,之后在桌面上找到芒果tv并点击进入;

2、进入芒果TV后我们可以在最下面看到5个板块,点击最右边的【我的】板块,点击进入;

3、然后,第三步,来到个人界面后,先登录,登录后再点击右上角【扫描二维码】图标即可;

4、这样就可以通过tv手机端扫码登录了。扫描二维码后,自动跳转授权页面,授权成功,调用后台服务进行登录关系绑定。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芒果tvv6.7.3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