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q2分辨率多少realmeq2分辨率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q2分辨率多少realmeq2分辨率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q2分辨率多少realmeq2分辨率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q2分辨率多少realmeq2分辨率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q2分辨率为2400x1080 FHD+,屏占比90.7%,120Hz屏幕刷新率,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屏。

realme真我Q2的包装依旧延续了活力黄色的风格,正面直接印上了超大的“Q2”,下方则是印上了“realme”品牌logo,侧面则是有“真我Q2|5G闪充手机”的字样。说实话,realme的包装确实是与众不同,完完整整地张扬了活力青春的气质。

“和全球4000万年轻人一起敢越级”,realme品牌尽管成立品牌没有多久,但是凭借性价比的优势和极强的风格,成功地吸引了一波用户,目前realme的用户人群至少4000W+,作为一个新生的手机品牌,能做到这个成绩着实是非常厉害。

注:本文适用于realmeq2手机realme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