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天猫精灵没有wifi能用吗天猫精灵没有无线网能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天猫精灵没有wifi能用吗天猫精灵没有无线网能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天猫精灵没有wifi能用吗天猫精灵没有无线网能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天猫精灵没有wifi能用吗天猫精灵没有无线网能用吗的一些信息吧。

天猫精灵没有wifi也可使用,如果没有WiFi,可通过蓝牙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打开手机中的音乐APP,播放手机内的音频资源。

1、首次使用天猫精灵,需要手机下载天猫精灵APP进行联网,联网状态下可作为智能音箱使用,播放音乐资源。联网连接方法如下:

2、没有网络情况下,天猫精灵不支持语音控制。

3、暂不支持外接音箱、暂不建议连接电脑使用;天猫精灵无法同时被多个手机绑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