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1处理器是多少处理器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1处理器是多少处理器是什么,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1处理器是多少处理器是什么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1处理器是多少处理器是什么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1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骁龙888采用三星5nm制程,是目前最先进的工艺,骁龙888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5nm工艺的5G SoC。因为全新架构的硬件以及新的工艺,骁龙888在这一代的能效是一个很大的亮点。CPU整体性能增加25%的前提下,CPU能效有25%提升。GPU在性能增加35%的前提下,GPU能效也有20%的提升。

骁龙888集成了高通最新X60 5G Modem,作为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引入高通更多更先进的5G技术。X60利用动态频谱共享(DSS)技术通过共享LTE频谱实现5G的快速部署,还支持不少米粉都关心的“双5G”待机的技术,无论是5G峰值速率还是周边技术,都是如今最先进的一款芯片。

骁龙888也支持高通最新的移动连接系统——FastConnect 6900,它支持Wi-Fi 6增强版及蓝牙5.2等新技术。通过搭配5GHz频段下的160MHz以及4K QAM技术,双频并发可达到如今移动平台最快的3570Mbps极限速率(上一代为1770Mbp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