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fit有独立音乐播放么华为watchfit可以独立音乐播放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fit有独立音乐播放么华为watchfit可以独立音乐播放么,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fit有独立音乐播放么华为watchfit可以独立音乐播放么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fit有独立音乐播放么华为watchfit可以独立音乐播放么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 fit不能独立音乐播放,音乐控制功能需配合 Android 5.0 及以上系统手机使用。

华为WATCH FIT采用方形表盘,同时将表盘宽度设定在30mm,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佩戴者在弯曲手掌时不硌手,但同时又不会影响手表屏幕的正常显示效果,实现了佩戴和显示的平衡。这也是华为WATCH FIT与其他搭载方形表盘的智能手表的重要区别。

这款手表正面搭载1.64英寸AMOLED方形大屏,屏占比达到70%,带来更大的视野范围,分辨率为456*286,支持1670万色全彩显示,使其具备足够清晰饱满的显示效果。WATCH FIT不单单是配备400+不同风格的精美表盘,还支持自定义表盘,为个性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所以,无论是官方表盘,还是通过一碰传实现的自定义表盘,都能在华为WATCH FIT上得到清晰的显示效果。另外,屏幕外还覆盖一层2.5D玻璃,微曲的玻璃配合同样微曲的机身,营造出一种更为统一的视觉观感和更贴合手腕的佩戴感。

华为WATCH FIT手表本体重量仅21g,搭配表带重量则在34g左右,重量与一只普通的运动护腕基本相当,这样的重量在同类产品中已经相当轻盈了。

在配色选择上,华为WATCH FIT提供薄荷绿、樱语粉、蜜瓜橙、曜石黑四种配色,搭配磨砂质感的窄边框,整部手表看起来颇具质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