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备忘录怎么导出如何将备忘录批量导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备忘录怎么导出如何将备忘录批量导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备忘录怎么导出如何将备忘录批量导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备忘录怎么导出如何将备忘录批量导出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手机备忘录不支持导出。如果想把备忘录的东西拷贝出来,可以点击备忘录下方的分享按钮,选择分享为文本,添加到微信收藏,然后在电脑版微信上面,进入收藏,将刚才收藏的备忘录复制出来。

平常我们可以登录华为云空间手机客户端,开启“备忘录”同步按钮,把本地数据同步到云端。同步开关开启的情况下,本地新增或删除数据时,云端数据都会保持一致。登录华为云空间官网(cloud.huawei.com), 进入“备忘录”,可以点击“备忘录”顶部“新建备忘录”按钮,输入备忘录内容,即可直接在云空间创建新的备忘录。也可以编辑云空间现有的备忘录,在编辑的备忘录中,可支持删除备忘录、插入图片、新建标签等操作,同步开关开启的情况下,云端新增或删除数据时,本地数据都会保持一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