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20pro怎么开启隐私空间隐私空间使用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20pro怎么开启隐私空间隐私空间使用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20pro怎么开启隐私空间隐私空间使用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20pro怎么开启隐私空间隐私空间使用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打开【设置】-【安全和隐私】,在【安全和隐私】目录下可以找到并开启【隐私空间】

开启隐私空间以后我们可以把手机内存里比较隐私的东西都转移到隐私空间,这样一来就只有我们自己可以访问了。

隐私空间是需要密码进入的,如果还不放心可以直接在隐私空间里点击打开【隐藏隐私空间】,我们退出隐私空间后,在手机上就找不到隐私空间的菜单了,

想要再次进入隐私空间,打开【设置】-【安全和隐私】-【更多安全设置】-【显示所有设置项】,即可还原主空间下隐私空间入口。

当我们换新机进行手机克隆的时候,两个手机还可以在隐私空间下进行数据克隆,保证文件的绝对私密,而且也省去了传好文件之后还要找到隐私文件进行加密的步骤。

[华为p20pro怎么设置铃声]

[华为p20pro怎么用4g+网络]

[华为p20pro快速锁屏的方法]

[华为p20pro怎么开启应用分身]

[华为p20pro手机克隆怎么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