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怎么办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解决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怎么办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解决办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怎么办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解决办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怎么办三星指纹锁没电打不开解决办法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种情况

人被锁在了外面,屋里没人。

解决办法

1.用应急电源接口USB充电,具体充电口在你三星指纹锁正面推开滑盖后,密码键盘下方三星LOGO上面。

2.用备用的机械钥匙开锁也能打开房门

第二种情况

人被锁在了屋里,屋外没人。

解决办法

1.更换备用电池。

2.在里面按把手也可以开门。

3.如果是换了电池还是打不开,那就是三星指纹锁出故障(之前三星也出过类似故障,被召回过。)

4.打电话联系售后,并呼叫亲人朋友从外面开门。记住,要携带三星指纹锁的备用钥匙,预防外面指纹密码打不开。

更多智能锁相关问题请点击下方获取

[三星智能锁老是卡住难开怎么办]

[三星智能锁p718和p728有什么区别]

[三星指纹锁p718说明书全文]

[三星智能锁水货、行货如何分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