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iPhone换电池限时下杀990元其余机种8折优惠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台湾大iPhone换电池限时下杀990元其余机种8折优惠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台湾大哥大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之前,推出限定 iPhone 原厂电池换修优惠计划,只要是符合优惠活动 iPhone 机型,非台湾大哥大用户也同样能透过活动网站登记,就能享有990元限时优惠价格,甚至非活动指定机种,于活动期间内换 iPhone 电池也享有8折优惠。

台湾大哥大 iPhone 换电池只要990元优惠

台湾大哥大表示由于今年前两波 iPhone 换电池活动叫好又叫座,决定再次推出今年最后一次 iPhone 原厂电池换修限时下杀990元活动。

从即日起至10/31日止,只要符合特价 iPhone 机型就能预约台哥大更换原厂电池,可用 990元特价更换电池。这次活动只要是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共8款机种,都能以990元换修电池,原厂官方电池价格1,980 ,同等于是打 52折优惠,相当划算,同时也能够搭配三倍券付款,建议电池健康度已经低于 80% 可尽快更换。

iPhone机型台湾大特价苹果原厂价格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8、iPhone? 8 PlusNT$990NT$1,890其余 iPhone 机型8折原厂价

由于活动推出后,会不少人去排队预约换电池,当然每个门市的换电池时间就不同,一般维修时间约为4-7个工作天,没有提供现场更换。

另外在更换电池时,也建议先替iPhone进行备份(iTunes备份、iCloud备份),避免造成门市人员会先要求将手机恢复到原厂状态才肯更换电池。

活动採预约制, 先完成预约登记作业后,收到简讯通知送修时间,在指定期间内将设备送至全台myfone门市,就能符合活动优惠。(点我去查全台门市据点)

台湾大哥大iPhone电池登记活动预约:点我去




如何确定 iPhone 该换电池?

通常只要 iPhone 使用两年以上后,电池健康度低于80%后,会开始感觉到电池耗电加速,用没多久电池就耗尽,建议先透过「检查iPhone电池健康度」教学查询,不建议健康度还在9x%就急忙想要去换电池,就不必要花冤枉钱换电池,先省下来。

另外假如电池循环次数超过500次(点我用Siri捷径脚本查询)也同样是必须要更换,也推荐大家对于「iPhone电池保养(点我了解)」也一定要有基本认知。

换 iPhone 电池注意事项若非活动指定机种换修电池则无须预约,请于活动期间内将设备送至全台myfone门市。本优惠活动不适用电池膨胀或影响电池更坏损坏等状况,送修的设备不符合换修优惠条件,维修中心届时会再电联通知。换修电池前请务必关闭【寻找我的iPhone】,并解锁所有密码,并于送修前务必自行完成备份作业。(iTunes备份、iCloud备份)

常见问题

Q1:有名额限制吗?
A1:没有名额限制喔!活动期间内至专属网站预约皆享有优惠换修价,请于收到简讯后再至myfone门市换修

Q2:只限直营吗?
A2:直营加盟都有,只要是myfone门市都可以

Q3:不在台湾大哥大买的手机、也非台湾大哥大用户可以办吗?
A3:可以都可以~全部放马过来吧

Q4:是原厂电池吗?有保固吗?
A4:是的!myfone通路仅跟Apple授权维修中心合作,针对iPhone维修一定都是原厂零件,且Apple原厂提供该次维修零件3个月原厂保固

Q5:之前换过副厂电池,还享换电池资格吗?
A5:因副厂电池都是在非原厂授权的维修中心换的,因此坊间的维修中心在手机内部做了什么零件调整或修改要实际检查才知道,因此需由Apple授权维修中心拆机确认来判断喔!

Q6:可以现场更换吗?
A6:因本活动是由Apple原厂授权维修中心进行维修,一般维修时间约为4-7个工作天,故没有提供现场更换喔!但若遇原厂电池缺料,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届时维修中心将电联客户是否愿意等待维修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