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jabraeclipse耳机如何佩戴耳机佩戴小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jabraeclipse耳机如何佩戴耳机佩戴小技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jabraeclipse耳机如何佩戴耳机佩戴小技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jabraeclipse耳机如何佩戴耳机佩戴小技巧的一些信息吧。

1.jabra eclipse耳机配有四种 EarGel 耳胶尺寸:大号、中号、小号和加小号。

2.正确的佩戴时将感觉到EarGel 耳胶贴紧并将背景干扰封堵在外。

3.将耳机稳固地戴入右耳内。

4.再将调整到舒适的位置并且保证耳机麦克风靠近嘴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