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允许员工在家开发新款HomePod、Apple TV、iMac等产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允许员工在家开发新款HomePod、Apple TV、iMac等产品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导,指出苹果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在全球地方设有十几个办公室,目前多数员工也改为在家开发新产品,同时也不忘要提醒员工要保密,不过也意外曝光新产品。

据彭博社指出,苹果多数新产品都是在新总部 Apple Park 和加利福尼亚库比蒂诺内开发,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次除了要动手开发工作,才会让硬体开发工程师进入办公室内,也透露苹果员工在家工作依旧要持续开发新款 HomePod 、Apple TV、MacBook Pro、低价版 iPad、Apple Watch 和 iMac 产品,不过并没有提到太多细节。

苹果在其他各地如义大利、德国和亚洲等地区也都有不少开发工程团队,这些地区限制也更严格,苹果也将在家工作期限延长至4月5日,甚至有些地区延长到5月1日。

近年苹果也持续加强新产品和新系统保密计画,甚至还发信通知员工:

不管您是否在家或在办公室工作,对机密开发工作都要保持保密。远端工作时,也要保持小心,离开时也要安全保存机密文件或物品。

如果想要替未发表的 iOS 14 /iPadOS 14 、macOS 等系统带回家继续开发,需要经过高层的审核批准才能够带回,高层还会不定期的检查持有未发表产品的员工名单。不过就算苹果保密做得再完善,目前还是有一批早期 iOS 14 开发版本已经外洩,代码内也曝光不少苹果新品,像是 iPhone 9、2020 iPad Pro、Apple TV 和AirTag、iPhone 12 Pro 等产品。

3月初苹果也曾允许工程师将未发表 iPhone 工程机带回家中,在期间继续开发工作,与过去管制方式不太相同,在更早之前,苹果还特地挑选几位员工将新款设备(如iPhone)带回家中测试。

另外苹果也额外补贴在家员工的办公桌需求,支付办公桌和电脑萤幕等,甚至还提醒员工要注意符合人体工学的坐姿和选购产品,同时还举办分享在家工作环境布置比赛,要求员工分享在家工作的环境照片。

由此可见苹果除了担心冠状病毒(COVID-19)会影响员工健康外,对于员工的福利也相当注重。

消息来源:bloomberg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