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前置摄像头在哪有前置摄像头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前置摄像头在哪有前置摄像头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前置摄像头在哪有前置摄像头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前置摄像头在哪有前置摄像头吗的一些信息吧。

隐藏工艺绝对是oppo Reno的最大亮点之一。摒弃原本的水滴设计,Reno以海豚鳍为灵感来源。创意性地将前置摄像头、前置柔光灯、听筒、后置闪光灯等元器件集成在一起,隐藏在了机身内部。当开启自拍模式时,Reno的升降式摄像头会像海豚鳍般向上升起,后置的闪光灯也同时露出,整个过程耗时0.8s。


这种侧旋升降结构以步进电机为核心器件。当侧旋升降结构升起,会和手机顶端呈现11.8°的旋出角度,可以在充分保证前置摄像头视角的前提下,让侧旋升降结构以最小的角度呈现。而且这样的设计,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前置摄像头露出的速度和降噪效果,只需0.8秒侧旋升降结构便可以快速升起,即使在安静的夜晚,几乎也不会产生任何工作噪音。


经过测试,Reno的升降寿命可达20万次以上,哪怕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自拍和闪光灯20次,侧旋升降结构可以连续使用27年以上,就算每天使用100次面部解锁,其使用寿命也高达5年以上。在自拍效果方面,高度定制化的滤镜,使Reno能拍出极具质感的杂志封面级自拍照,配合全景屏、AI美颜、大光圈虚化,oppo Reno的自拍效果绝对让你满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