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pro有几种颜色配色版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pro有几种颜色配色版本,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pro有几种颜色配色版本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pro有几种颜色配色版本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 pro没有网上传闻的8种配色可选,只有白色可选,价格为人民币1999元,于10月30日开始发售。

airpods pro采用全新的入耳式设计,耳机尺寸十分小巧,每个耳塞都配有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拥有极佳的佩戴体验。内置H1芯片,最受瞩目的当属支持降噪功能,苹果官方表示,airpods pro的外向麦克风可以检测外部声音并分析环境噪声。随后airpods pro会创建等效的抗噪声功能,以消除背景噪声。

续航方面,airpods pro可以连续聆听4.5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充电五分钟即可聆听1小时。同时,airpods pro的充电盒也支持Qi标准,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