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怎么样(e网通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近日,暂住在安徽省天长市的浙江籍董女士朋友圈展示的一张“萌娃”居住证照片,被诸多好友刷爆了屏,纷纷点赞公安机关提供的便民、快捷、优质服务。

12月18日,安徽省天长市公安局万寿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向群众宣传推广“安徽公安便民服务E网通”APP(以下简称“E网通”),充分利用“互联网 政务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辖区一名浙江籍暂住人员董女士拿出手机,在民警指导下进行了注册下载,并就“E网通”警务功能向民警进行了询问。在得知“E网通”可以办理居住证的情况下,董女士立即按照程序要求,为2岁的女儿在“E网通”服务平台上申请办理居住证。不到3分钟的时间,董女士便完成了整个操作流程,上传的信息得到初步认证,20分钟后手机收到短信,显示验证通过。

当天下午,民警在辖区走访时,便将办理好的居住证送到董女士手中,董女士接过女儿居住证惊讶的说道:“这速度也太快了,这居住证也太萌了,安徽公安优质服务太也到位了”。说话间,便掏出手机将女儿的“最萌”居住证发送至朋友圈,赢得了诸多好友点赞。董女士在“E网通”服务平台上为女儿办理的居住证,是天长市公安局截至目前办理的年龄最小的一张居住证。

据了解,“安徽公安便民服务E网通”服务平台,是安徽省公安厅以民意为导向,积极顺应“互联网 政务服务”发展趋势,立足“统建一张网、办全警的事”,全力打造集网上公示、网上咨询、网上办事、网上互动、网上监督等功能于一体的“E 网通”平台,实现156项便民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实现“一网通、网上办”,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

杨勇 陆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