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在设计时考虑到了一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沃尔沃XC40不仅仅是一款结实的四四方方的车,它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创新的设计使它成为一款扭转的SUV,完美的为您的城市生活。方法如下:

性格坚强

沃尔沃XC40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四四方方、外观硬朗,同时保留了所有现代沃尔沃典型设计元素的SUV。相对较大的凹面格栅,肌肉前保险杠与大防滑板,翻盖帽和签名雷神锤LED灯散发出一种力量的感觉。

总是准备好了

宽阔的车身和21英寸(可选)合金车轮给沃尔沃XC40带来了动感的外观,鼓励你做好准备迎接城市生活的挑战。

照明与区别

沃尔沃XC40的全led前大灯不仅是一种时尚宣言,也是一种创新设计,帮助你和其他人在晚上看到你。主动弯曲灯(可选的高电平LED头灯组件的一部分)可以旋转30度,以提供更好的视角。更重要的是,防眩光功能会自动转换成光束,帮助迎面而来的车辆更好地看清道路。

给人留下大胆的印象

无论你选择的装饰-无论是题字,势头或r -设计-有一个令人兴奋的阵列的颜色提供帮助你设置一个大胆的第一印象。根据装饰,你也可以选择对比色的屋顶和ORVM覆盖,使您的沃尔沃XC40看起来更大胆。

特殊设计合金车轮

你听你的大脑还是你的心?无论什么情况,都有一个合金车轮的选择,以配合您的需要/想要。从更舒适的,最低限度设计的18英寸合金轮组到运动,处理加强21英寸合金轮组-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吸引眼球和美丽的工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