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荣耀play4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有没有红外遥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荣耀play4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有没有红外遥控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荣耀play4pro没有红外遥控功能。但荣耀play4pro红外测温版有红外测温功能,通过红外能量接收器能够吸收人体/物体散发出的红外能量来计算温度。

荣耀play4pro红外测温版机身背部这枚红外温度传感器,能够通过接收红外能量来判定被测对象的温度。即使对比时下最小的红外探热器,仅有一颗摄像头大小的温度传感器也足够「迷你」。

实现原理上,荣耀play4pro测温版搭载的红外能量接收器能够吸收人体/物体散发出的红外能量来计算温度,手机本身并不发射红外光线,相比传统的水银测温计,不易碎,更安全。不仅可以测试人体、物体等目标温度,还可以测试环境温度。体温量程范围: 35~42℃ ,测量环境温度16~35 ℃;物体温度量程范围:-20℃~100℃,工作温度0~35℃,测量距离2c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