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女人(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了解女人(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尼采说“女人是形式逻辑的典范,思维逻辑的障碍”,在感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方式是有很大的差异,男人为了讨女孩欢心会绞尽脑汁想办法,然而还并不一定能取得好的效果,因为他们只是用自己思考问题的方式,而没有真正的懂女人。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1:女人需要安全感

安全感每个人都需要,由于女人天生依赖性更强,所以对安全感的需求比男人更强烈。安全感是指确保自己的身体和心理不会受到外界的威胁,身体表象、精神表象、责任感、稳定,这些是女人所真正需要的安全。

2:女人需要赞美

每个女人都期待他人的赞美。这种赞美可以是外貌,也可以是工作能力的肯定,解决问题的方法等,不要只在女人的外表之上,我们要更注意女人的内心。

3:女人需要尊重

爱屋及乌,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全部,比爱更重要的是尊重。尊重她,她的家人、朋友、工作等等,这份尊重也是爱的体现。

“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4:女人的心需要价值

女人希望在情感上被男人重视。如她的生日,你是否记得,她更再意是日子而不是礼物的价值。记得这一天,哪怕是平淡的散步,也确立了她在你心中的地位。你也不一定非要为她做某件事,但一定要让她知道你关心她,并时刻惦记她。

5:女人需要理解

由于生理结构上的不同,女人有时会出现心情郁闷、烦躁等情绪,这个时候哪怕你安静的坐在她旁边一句话不说,也比给她讨论对错强。

“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6:女人需要形式

罗曼蒂克是形式主义的代表,浪漫对于女人来说是爱情中最美妙的一部分,性格多么彪悍的女人都架不住一剂浪漫带来的冲击感。

7:女人需要陪伴

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不一定是要时刻在她旁边,而是让她感觉在她需要的时候你总是在。

8:女人需要虚荣心

虚荣心不是所谓的贪慕虚荣,男人找个漂亮女人不仅是审美需要,也是虚荣心的需要,有个漂亮媳妇对男人来说是多大的面子。当然在外貌上虚荣只是其中一方面,女人也是如此。在朋友和外人面前表现的很疼她爱她就是一种满足虚荣心的体现。

“这九句话,让你彻底了解一个女人”

9:女人需要崇拜

爱情中多少要有点崇拜,女人更容易爱上能让她崇拜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