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头发要多久(烫头发要多久才能洗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烫头发一般需要3到4个小时。由于每个人的发质以及所选择的烫发方式不同,所以具体需要的时间也不相同。烫头发有热烫、离子烫、冷烫等方式,冷烫用时较短,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离子烫时间大约在3小时;热烫最慢,需要4-5个小时。

烫头发要多久 理发店烫头发要多久

  烫发的步骤

  1、分区上药水:根据发型师裁剪的角度和客人要做的发型起圈高度来分片上药水。

  2、分区上杠:等头发软化好以后冲水出来上卷杠,卷杠也是要根据客人需要的卷度大小来选择杠具的大小。

烫头发要多久 理发店烫头发要多久

  3、加热:杠具上好以后上隔热棉,用烫发机插上接头加热,一般加热三次,一次五到八分钟,直到头发加干为止。

  4、上定型:加热完了以后就可以上定型了,定型上去十到十五分钟就可以拆杠冲水了。

烫头发要多久 理发店烫头发要多久

  烫发的危害

  烫发的过程中,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有害于头发、头皮和毛囊,会或多或少地使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变性,使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易脱落,没有光泽、没有弹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