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月饼可以放几天 鲜肉月饼可以放几天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鲜肉月饼可以放几天 鲜肉月饼可以放几天吃

1、15天,月饼,终究是吃的食物。加上现在的月饼原料多,馅的种类也很多,自然会有一个保质期。不能你再怎么保存,一般的月饼的保质期都不会太长,很多都不会超过半个月。

2、鲜肉、鸡丝、火腿等月饼,应随买随吃。月饼含油脂较多,买回后,不宜放在密封容器里久藏,可放在篮子里,盖上干净白纸,挂于阴凉通风处,并注意遮光,以防油脂氧化变质。

3、月饼存放时,不宜与其他食品、杂物放在一起,以免串味,失去应有的口味和特色。为保证月饼的质量新鲜,购买盒装月饼或散装月饼时,均应看清生产日期或出厂日期,以便掌握保存期。

4、当然解决的方法很简单,每个鲜肉月饼生坯成品之后,不用进烤箱,而是进冰箱冷冻室。急冻定型后装进保鲜盒,放在冷冻室保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