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真的会长美丽痘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再回到巧克力这个话题。宾夕法尼亚大学和美国海军学院的两项研究都证明——巧克力不会引起痤疮。在宾州大学,研究者让研究对象进食不含巧克力的“巧克力块”,另一组则吃含量高于普通巧克力10倍的巧克力块。试验结果证明,两组的痤疮状况没有显著差别。其他被限制食用的油腻食物,像炸薯条、炸鸡块、炸玉米片、炸土豆片和炸猪皮大概也不引发痤疮。所以,放松、放松、再放松,如果还不管用,就去麦当劳点上一份超大份薯条和巧克力奶昔好啦!

  痤疮还被认为与紧张有关。最近有一群皮肤专家想证明这个普遍观点也是不成立的,却发现结果恰恰相反。他们研究了22名大学生,发现情感压力与痤疮的严重程度直接相关。

  对于那些拿巧克力当做性生活的替代品的人来说,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没有证据表明痤疮是由巧克力引起的。相对于进食种类来说,痤疮与荷尔蒙变化更为紧密。

吃巧克力真的会长美丽痘吗

本文关键字:吃巧克力真的会长美丽痘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