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道宰得你眼泪汪汪的经典"名菜"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在公司楼下的饭店点过一道菜“母子相会”,菜上来一看,晕!居然是黄豆加豆芽!

    2、在黄山一家饭馆,吃“黄山一绝”,结果竟然是一盘蕨菜,我倒!                   
 
    3、某日在宴宾楼吃饭,点了道“悄悄话”,端上来一看原来是猪口条和猪耳朵。

    4、记得上次在泰安,要了一道菜——“泰山三美”。上来一看,就是白菜豆腐,于是质问小姐,答曰:三美是白菜、豆腐和水,泰山的水最美……              

    5、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馆点了一份“牛拉面”。后来发现一片牛肉也没有,于是叫来店主论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面条的师傅姓牛!朋友当场几乎晕倒。    

    6、 记得有一次在餐桌上点了一道菜,名为“独秀峰”,端上来一看,好家伙,竟然是一盘鸭屁股。 

    7、菜名“小二黑结婚”,原来是盘子里两个剥光的皮蛋!       

    8、有人吃过“火辣辣的吻”吗?——呵呵,就是辣椒炒猪嘴噢!

   9、我有一同学到一饭馆,看见有一道菜,名叫“猴子捞月亮”,觉着可能不错,买了一看,原来是一盘醋上面放了一滴香油,简直气爆了!            

    10、最经典的是这个——有一回看见一道菜,叫“白马王子”。当时,随行的众人都不知为何物,于是就要了一盘。结果,菜上来一看……就一块大豆腐,上面还插了张刘德华的照片,众人无不倒地,口中狂吐白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