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刺白大褂在哪买(防刺白大褂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防刺白大褂是什么?继散装卫生巾后,又有网友曝光了网店售卖的防刺白大褂,由于医闹事件,让很多医生担心自己发生意外,于是买了防刺白大褂,看评论看的真的很难过,医生是多么伟大的职业,为什么还有人要拿刀去伤害他们呢?

防刺白大褂在哪买

淘宝。

一些网民发现,继散装卫生巾之后,一些网店正在悄悄地出售隐形医生的防刺白大衣,与普通的白大褂不同,防刺白大褂使用特殊的材料来保护颈部,胸部和其他关键部位,每月出售数十件,许多医生购买者在评论区域留言:“我是在618年购买的,并在21日收到了货物,22日,我们医院发生了受伤医疗事故,尽管不是我们的科室,但仍然太心痛了。” 我希望事故发生时衣服能承受一些伤害,抢救和治愈伤员仍然是我的头等大事。”网民说:我阅读评论越多越心酸,医生真的太难了。

防刺白大褂多少钱

最少1000元起步,并不便宜。

有医生表示穿了一段时间来说下使用感受,当初买的时候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毕竟一千多块钱,不知道有没有防护效果,但又想着人平安才有机会赚钱,去好好生活,买回来老公先是测试小样,意外的惊喜效果很不错,心里安心多了,现在上班天天穿着,心里多了一道安全防护,准备再买件换洗的,也推荐给了科室其他同事,希望再无伤医袭衣事件的出现。

如何看待防刺白大褂

防刺大白褂的出现也意味着医闹事故频发,甚至医务人员也已达到恐惧的地步。

这实际上很令人寒心,从新闻中得知,每年都有许多医闹事件导致医务人员死亡。

每当发生灾难或疫情时,这群人就会冲在我们面前捍卫我们免受危险,但碰巧有人在他们身后举起刀子伤害了他们。

全社会应当关心和尊重医疗卫生人员,维护良好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秩序,共同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