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世界杯20位希望之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杯前夕,国际足联杂志特别选出了20位值得关注的世界杯希望之星。但这份名单中多数都是已经成名的新人,而且由于要照顾到均衡原则,很多真正期待被发掘的新人并没有入选。

    目前在欧洲赛场炙手可热的罗比尼奥、梅西和波多尔斯基、托雷斯悉数入围,因为未考虑年龄限制,仅以参加世界杯为限,范德法特、托尼和阿德巴尤也顺利当选。其中,亚洲地区的球员竟然有4人入围,除了朴智星、中村俊辅、卡利米外,还有澳大利亚的卡希尔。在这里,国际足联杂志标准的不统一性就暴露无遗,其实,韩国国内目前呼声最高的新人是朴周永,中村俊辅也是日本足球的中生代干将,日本人更看好大久保嘉人和平山相太。至于伊朗,右后卫新人卡伊比是最看被好的新人。

    一向盛产新星的非洲,这次国际足联杂志给予了重点关注。科特迪瓦主力前锋丹当和突尼斯的巴西籍球员桑托斯都入围了前20名,可就连非洲杯上的欧洲球探们也都承认,目前的科特迪瓦队中,真正值得关注的并不是这位极少有机会进球的“浪费型”前锋。目前效力奥林匹亚科斯的小杜尔,才是英超和意甲都瞩目的新人。

    乌克兰的中场小将鲁斯兰和英格兰热刺队后卫莱德利·金也是成名已久,目前效力于考文垂的特立尼达人斯特恩·约翰,可就真的是托了本哈克的福。这位30岁的前锋在考文垂本赛季不过出赛26场,进球只有可怜的7个。相比之下,倒是拜仁冬季签下的巴拉圭后腰多斯桑托斯成色更足。而国际足联杂志挑选的墨西哥人海梅·洛扎诺也是有点莫名其妙,27岁的中场选手身高不过1.71米,代表墨西哥出赛22场不过打进1球。这个所谓的20人新星名单,更像是一个走过场的二流球星介绍,公正性和权威性都受到了不小的质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