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生(时下最火的养生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但其实,想要开好养生馆甚至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增加营业收益,涉及到方方面面。比如说打算开什么类型的养生馆,养生馆里的项目选择、养生馆的选址装修、馆内相关技师是否专业等等都会无形中影响到一家养生馆未来的发展走向。

一个养生馆的营收好不好,开始可能是因为地里位置占很大优势,但店内长久的利润收益必定是来源于项目和服务,项目品质和服务好会增加客流和顾客黏着度,可以说这将关系到一个养生馆的生死存亡。

所以想要将养生馆搞得更加有声有色,那么店面项目和服务一定要合顾客的胃口!那么怎么样选择店面项目,选什么样项目会更利于养生馆增加营业额呢?

如何养生(时下最火的养生项目)(图1)

在这一方面,“跟风”其实是优势,首选市面上被大多数的消费者认可以或者选用率更高的项目,可靠性高且顾客对其熟知度高。

比如说艾灸一类的项目,它有着相当成熟的手法和服务体系,可以调理阴阳失调、寒热虚实,改善亚健康,比较安全可靠,可谓是养生馆中运用的最多最广的项目。

如何养紫砂壶(分辨化工壶最简单的办法)紫砂壶是一种泡茶器具,更是一种具有观赏和收藏价值的工艺品。一套大师制作的紫砂壶,价格可以高到吓死人。2015年11月,制壶大师顾景舟的一套松鼠葡萄十头套组紫砂茶具,曾拍出8000万元的天价,如果计算佣金,最终成交价更是高达9200万元。好的

一些养生馆为了让顾客感觉到更好的效果、更好的服务,往往还会配置一台艾灸仪,或者配置一些艾灸条,就可以开展诸如祛斑美容、纤体减肥瘦形、胸部保养、脏腑养生、祛风寒、肩颈保养等的热门养生项目,作用多功效还更加齐全,大大增加项目多样性,为到店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还有养生按摩,这也是很多养生会所常设的项目。能对人体起到舒筋通络、行气活血的作用,还能帮助放松肌肉,有效舒缓疲劳。当然了,像亮而彩集团研发的高科技养生仪器——“养生专家”再搭配传统按摩手法,这样打包融合式的养生组合项目, 同样也是各大养生馆的热门项目选择之一。

如何养生(时下最火的养生项目)(图2)

这类项目帮助人们进行推背按摩、肩颈按摩放松;腹部保养、臀部保养、腰肾保养;手臂放松、腿部保养,安全、舒适、高效改善人体亚健康。养生馆选择这类型的项目模式,像当下比较热门且对人们养生尤为重要的肩颈保养、脊柱保养等等的养生项目,皆可归入设置在养生馆内,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从而进行肩颈背腰腹腿等全身保养。

而且“养生专家”这样的高端养生仪器,还能与“药浴”这样传统的养生项目组合,达到更为有效的养生效果,起到更好地调养人体健康的作用。

而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像以上这样专业的科技设备、专业的技术、大众熟知度高的传统项目等类搭配模式,也越来越流行了。所以开养生馆该选择大众化项目还是比较创新型的项目,或许在选择容错率低大众流行的项目上搭配着更为创新的想法,将会更加利于营收,为养生馆打造更好的口碑!

如何养生(时下最火的养生项目)(图3)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