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和李晨(李晨初恋牛萌萌旁若无人拥抱男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萌萌和李晨(李晨初恋牛萌萌旁若无人拥抱男友)

曾是李晨初恋的37岁女星牛萌萌,日前被拍到和男友叶静和外出用餐,搂腰牵手还在电梯里拥抱。

牛萌萌2003年凭借电视剧杨门虎将柴郡主一角打开知名度,不过她最为人所知的还是曾和李晨、张默有过一段情。近年逐渐淡出演艺圈的她,今年6月惊传吸毒遭逮。

网易娱乐报导,叶静2003年与刘烨、孙俪合作知青题材剧血色浪漫,饰演冷面杀手宁伟,当时的他还是一位身材颜值都在线的小鲜肉,现在身材发福,怕是很多人都认不出了。

知情人透露,牛萌萌与叶静已经恋爱多年,感情稳定甚至已经谈婚论嫁,她表示暂时不会拍戏,而是选择做一些与互联网相关的工作,包括网剧、网红经纪与电商直播,寻求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据报导,牛萌萌和叶静当天和朋友在某饭店聚餐。进入饭店在提供健康码期间,牛萌萌手轻碰叶静的腰,两人头挨着头,肩靠着肩,非常亲密地一起看手机,随后叶静和牛萌萌牵手上电梯,两人在电梯上还抱起来,旁若无人的感觉!叶静口罩戴得可能有点不舒服,牛萌萌帮他系好口罩的带子,还想要帮他戴上,看起来很亲密。

聚餐结束后,叶静和好友开心聊着天,牛萌萌跟在两位身后,随后牛萌萌心情特好地和好友告别,叶静走向牛萌萌,牛萌萌主动伸出手,与叶静十指相扣,非常甜蜜!最后,叶静先把好友送到公寓楼下,他点燃一根香烟与好友一番告别后上车,与牛萌萌一起回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