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产品介绍(完美古润金:以完美产品成就完美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完美公司产品介绍(完美古润金:以完美产品成就完美公司)

今年12月份,在江苏省友协制定《授予“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实施办法》,以表彰对江苏发展作出优异贡献的外国友人这种决策1年多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获“江苏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完美公司从扎根中国,销售第一份完美产品开始,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理念,在华投资建厂,为中国经济腾飞作出了贡献。


  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于1955年,致力于增进江苏省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改革开放以来,很多外国友人来到江苏,助力江苏发展。他们有的长期倾情浇灌友谊之花,有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尽心尽力,体现了友谊无国界。

  完美公司在江苏扬州投资设立的华东生产基地——扬州完美,主要生产化妆品、保健品等,总投资超过20亿元。自成立以来,扬州完美多次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先进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扬州市市长质量奖”“扬州市工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当地侨资经济发展的卓越典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