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排名(汽车轮胎排名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轮胎排名(汽车轮胎排名前十名)原创2021-07-21 09:21·车与轮

今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1年(第七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

汽车轮胎方面,米其林连续5年蝉联第一宝座,德国马牌连续两年位居第二,普利司通升至第三,去年排名第三的固特异则下滑到第四。

中国车主满意轮胎品牌排行榜

轮胎行业均值满意度2021年为80.2,2020年则为82.4,下滑2.2,但较于2019年的79.2则上升了1。

据Chnbrand分析,2021年C-CSI带来三点启示:

1、品牌精细化管理已成必然趋势

2、精细化管理是以理解用户需求为前提的

3、企业执行力高低必将造成满意度管理结果的不同

小邦说

C-CSI评选机构Chnbrand认为,以用户为核心的精细化管理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事实如此,目前已经有多家轮胎厂家开始自己的新产销战略。例如玛吉斯的“MTR”新模式、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的赛轮“产销一体化”战略等等。

各大轮胎企业都在积极的寻求升级转型发展的道路,但基本所有企业都将用户体验和零售终端感官体验放在了第一的位置。

据Chnbrand分析,满意并不是重点,“惊喜”用户才能为企业带来更高的用户忠诚和更多的口碑推荐。

何为“惊喜”用户?简单来说,就是提供给用户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产品属性或服务行为,用网络语言来说,就是发现宝藏了。

针对用户的精细化管理将成为必然趋势,各大轮胎企业也正逐步摸索试探,尝试发现一些新的道路。

如何让用户发现自家产品的“惊喜”,被自家轮胎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板栗色(板栗色和栗棕色哪个好)

下一篇渔业法(新渔业法处罚条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