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府拿钱免费培训民企老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前,只有国有企业老总享受政府举办的免费培训,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办公室却举办了针对民营企业老总的免费培训。此举开了山东省政府出资培训民营企业家的先河。

?? 近年来,山东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但民企老总知识更新问题已经成为制约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的瓶颈。为此,山东省日前在济南举办了两期中小企业管理者工商管理知识培训班。

?? 据介绍,在报名期间,各市民营企业老总异常踊跃,纷纷要求增加名额,最终全省16个市(不含青岛)共有400余名中小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有关专家、教授就创新经营、人力资源开发、质量和安全管理、市场营销、资本运营、纳税等知识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民企老板受益匪浅。

?? 据悉,参加培训的民企老总只需负担每天40元的生活费,其余30多万元的费用全由财政买单。山东省中小企业办公室主任透露,这次培训班是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统一部署、列入省政府财政补贴的项目,此举开了政府免费培训民营老总的先河,体现了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