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后缩(为什么垫完下巴后感觉脸变瘦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颌后缩(为什么垫完下巴后感觉脸变瘦了?)

但我们的下巴短小后缩,面部的长宽比例也会不协调,面部轮廓便会受影响。由于面下部的缺失,脸型基本上会比较偏短和圆,视觉上自然更显胖一些。

而且,天生的下颌发育不足,下巴短小就会导致缺乏足够面积的下颌骨支撑,面下部的软组织和皮肤堆积在一起在脖子过渡的地方,下巴和脖子之间没有清晰的界限。这就容易造成双下巴问题,即使求美者本身不胖,也会显脸胖。

为什么垫完下巴后感觉脸变瘦了?

所以说,垫下巴本身其实并没有瘦脸的功能。只是下巴形态完善后,可以有效改善面部长宽度比例,完整面部轮廓。脸型整体被适当地拉长、拉尖,从而在视觉上给人脸型变瘦变秀气的感觉。

一般轻微的下巴短小后缩可以选择注射填充或用假体垫下巴,严重后缩的下巴则要采取截骨前移手术改善。无论采取哪种方式,求美者都需在正规的机构进行。只有在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操作下,才能在安全的前提下,达到满意的塑形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