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左右买什么车好(1-2万块左右就能买辆新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2万左右买什么车好(1-2万块左右就能买辆新车)

外观:首先呢,如果是相比其他同级别的车型的话,当然宏光MINI EV比较年轻活力时尚且又有格调的颜值属性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独领风采的啦。五菱宏光MiNi EV的外观造型更是非常的酷啦,外观方正而又小巧,年前且又时尚,前脸的话是采用了较多平直线条的勾勒,再搭配上一些摘条幅格栅以及一些贯穿式的进气口。宏光MINI EV总共有四个颜色,一个是星辉金、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四种车身颜色可选,也是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啦。

2内饰:内饰的话,个人赶紧还是很nice的,车身虽然看上去比较小巧,但是,让你想象不到的是,车身内坐四个成年人是非常的ok的。

配置:配置方面的话,五菱宏光MINI EV配备了带SUB的收音机,还有手动空调啊、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旋钮、还有胎压监测、机械的手刹、倒车雷达等一些各种实用性的性能,所以,一台三万块钱左右就能入手的车子而言,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的配置也算是齐全了。

3空间:首先五菱宏光MINI EV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五菱宏光MINI E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可以说是足够优秀的了。虽然总车身的长度不到3米,2.9米,轴距也不到2米,但却设置了四个座位,前排与中控台的距离以及前后排之间的距离也是比较宽绰的,满足四个成年人的乘坐也不会影响舒适。

4操控:mini的操控也是比较简单平稳的,由于宏光MINI EV是纯电动车,其它的变速箱也就相当于自动挡车,并且也没有顿挫感,非常好开。

5动力:动力方面,首先五菱宏光MINI EV所载的三元锂电池,提供13.82KWh和9.2kWh两种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170KM和120KM,与配套的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的保温功能保证了电池实用和充电过程中的一个安全性和稳定性。

6舒适:车主完全不用担心这个车身这么小,车子乘坐时的舒适性会不会不舒服,虽然宏光MINIEV只有长2917/宽1493/高1621mm的尺寸,但是采用的是双门四座布局,可以同时容纳四个成年人乘坐也不会感到有拥挤感的。

总结:首先,车子的车身比较小巧方便,平时上下班啊、接送孩子、购物买菜及个人休闲出行的路上再也不用担心堵车,没有停车位这些问题啦,五菱宏光MINI EV是很实用,很便利的。一台三万块钱左右就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代步神器,它不香吗。充电也是非常方便的,车子有标配一把小巧的充电枪,不用去找充电桩,直接接通220V的家用店即可完成充电,实用成本每公里测算只有7分钱,也算是方便快捷又经济实惠的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