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专卖店(正品耐克鞋专卖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耐克专卖店(正品耐克鞋专卖店)

我们都知道门店经营短期看位置,长期就需要看门店的口碑,在顾客不了解的情况下,你的位置选得好,顾客一眼看到你,那么会到你的门店选购商品,可是长期以往,如果你的门店口碑不好,就像我们在外面吃饭一样,如果这个店口碑不行,你自己不去,也不会让身边人去,那么问题就来了门店的口碑是怎么建立的呢?今天带大家分享门店口碑是怎么建立的: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加盟:门店口碑是怎么建立的?

1. 品质

好的商品,如果他的品质一流,经久耐用,消费者怎么穿都好穿,怎么穿都舒服,那么这样的品质就会给消费者留下很好的印象,这样的印象就会成为消费者间的口碑,消费者也会在他的人脉关系圈帮你介绍,这些良好的口碑积累也会给你带来新的消费群体。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加盟:门店口碑是怎么建立的?

2. 款式

每个门店的鞋服款式都有所区别,实力雄厚的供货商更能提供精品货源,其中款式新颖,样式讨人喜欢。如果一家门店有好的款式,这个款式在别的店里买不到,那么消费者从你的门店购买以后,他身边的朋友看到以后也会喜欢这样的款式,然后相互介绍推荐,这样也会给你的门店形成良好的口碑,这些口碑会提升你的门店人气。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加盟:门店口碑是怎么建立的?

3. 价格

价格是消费者之间经常会讨论的问题,如果商品都满意,款式大家都喜欢,说起价格如果很实惠,那么大家也都愿意到这家门店逛一逛,,物美价廉的产品,会带来很好的口碑,这些口碑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消费。如果价格过高,那么消费者心理就会产生性价比的考量,也不是价格高就一定不行,但是消费者心理一定要有占便宜的感觉,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质量和赠品来让消费者产生满足心理。

耐克阿迪达斯折扣店加盟:门店口碑是怎么建立的?

4. 售后

售后是消费者在购物以后很关注的问题,因为商品难免的会出现售后问题,消费者遇到售后问题其实心理是很不舒服的,如果这些问题没有得到妥善处理,那么极可能影响你的门店口碑,所以妥善地处理售后问题,会提升门店的口碑和形象,为你带来更多的人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