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层呼叫器(楼层呼叫器怎么设置对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楼层呼叫器(楼层呼叫器怎么设置对码)

用于建筑施工的施工电梯楼层呼叫器,与传统的载客电梯呼叫器有些许不同。

载客电梯属于全自动的电梯,每个楼层都有呼叫按钮,点击就能使电梯到达指定楼层。

但是用于建筑施工用的施工电梯属于半自动电梯,电梯不能识别楼层号,自动运行到指定楼层。所以施工电梯内需要专门配置一名司机,司机在电梯内专门接收每个楼层施工人员的呼叫,司机听到呼叫后,在电梯内手动按该楼层按钮,电梯方能运行到指定楼层。

施工电梯楼层呼叫器

电梯楼层呼叫器是一种无线装置,采用单片微电脑控制技术,通过无线传输及数字显示技术,组成了一套先进的楼层召唤的解决方案:每一楼层都有一个信号发送设备,它采用的是计算机编码技术将信号通过专用无线传输总线的方式,将信号准确地发给司机,是司机确切知道哪个楼层要用电梯,并驾驶到该楼层。

但是你要知道用于载货载物的施工电梯,在工程完工之后是可以拆走的。而载客电梯它是要在工程完工之后才能装上去,这是两种不同的电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