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二手车(小伙买辆二手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上买二手车(小伙买辆二手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买二手车,不仅仅是因为便宜,而是比新车更保值,当然对于没有更多预算的朋友来说,买二手车可以花同样的钱买到更好的品牌和配置。最近有个小伙子就刚刚买了一辆二手车,没想到提车以后,给车进行清理,竟然意外发现了很多好东西。

小伙子提车之后,就对车先进行简单的清理打扫,准备好好地收拾一番,因为车内部有很多缝隙,往往在开车的过程中会掉下去很多杂物,时间一长,不容易发现也不容易看到,之前就发生过买二手车找到钻戒找到钱的例子,这个小伙也准备好好检查一下,看看能不能淘到好东西。

他把座椅拆除掉之后,没想到竟然这么多杂物,有钥匙、有笔、电池、梳子、还有磁带等等。

而且还发现了大量的钱币,有些钱币已经生锈了,虽然都是小额的钱币,但是数量很多。

小伙子将这么杂物拍照片发到网络,不少网友评论说,这肯定是个女司机,还有网友说和自己的老婆一模一样,老是丢三落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