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巴西航空对巴西--贡献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巴西外贸顺差的贡献率达4%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是巴西最大的工业制成品出口商。2004年公司的纯利润达4.63亿美元,比2003年翻了一番。2004年公司的销售额也创了新高,达到37.77亿美元,比2003年高出55.7%。公司总裁mauriciobotelho在公布2004年公司经营状况时说,过去的一年充满了挑战和困难,但终于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这主要得益于推出了新型飞机系列,embraer170/190。从生产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任务。2004年,公司共交付148架商用和专用飞机,占公司总收入的76.1%。

  公司对巴西外贸顺差的贡献率达到4%。作为巴西最大的工业制成品出口商,它的出口总额仅次于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

  (信息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经商室子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