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无法渲染什么意思(视频文件无法渲染如何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解决方案1:尝试使用其他播放器播放视频文件,然后使用RealPlayer或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它。

  或检查文件类型。如果是RealVideo VBR,建议使用视频修复程序对其进行修复。

  如果可以修复,请在修复完成后使用暴风影音再玩一遍。

  

  解决方案2:安装压缩的视频解码器,以FOR Windows Media Player解码器为例。

  

  解决方案3:如果尚未下载视频文件,则必须再次下载或下载完整的视频文件。

  解决方案4:压缩后的视频文件已损坏。用UltraEdit-32修改文件头后,使用视频修复程序对其进行修复。

  如果视频文件已损坏,则在UltraEdit-32软件上发现某个位置的数据全为0,并剪切为0的位置。然后使用视频修复程序对其进行修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