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管理员权限在哪里设置(电脑管理员权限在哪里可以打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在电脑上打开某些文件或程序时,看到提示你权限不够的弹窗,就是电脑管理员权限没有的原因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直接给电脑打开管理员权限,下面就和大家讲讲电脑管理员权限在哪里可以打开吧。

  1、如果想要打开电脑管理员权限,就要在桌面上找到此电脑图标,以win7系统为例,右键计算机图标后点击管理。

  

  2、接着在计算机管理界面左侧栏目找到本地用户和组,点击后再点击用户文件夹。

  

  3、再用户界面内找到右侧的管理员账号然后右键点击,然后点击属性。

  

  4、再常规选项下将账户已禁用取消勾选。

  

  5、到最后一步骤选择确定就可以打开win7电脑的管理员权限了。

  

  Win10系统

  1、win10系统可以直接通过win+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在里输入gpedit.msc再按下回车。

  

  2、接着这一步,在左侧栏目中选择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然后在右边能看到“账户:管理员状态”的选项。

  

  3、右键点击这个选择之后,把已启用勾选上再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