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几天能收到信息 电子眼违章几天能收到信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违章一般会在3-15内收到短信通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可知,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违法行为记录资料之日起的10日内,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记录内容进行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

违章几天能收到信息 违章信息多久收到

  违章几天能收到信息

  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一般来说交通违章罚款主要有2种,一是现场违章开单,二是电子违章记录。

违章几天能收到信息 违章信息多久收到

  一般在城市的道路上,违章短信3-7内就会受到,最长不超过13天;如果是高速公路上的违章,一般1-2天就能收到,车主在收到短信之后就要及时处理。但因为全国各地有的地方办事效率不一样,所有还有以15天的时间为准。

  如果被抓拍到违章行为,一般是在一个月之内去处理。如果不想影响下一个记分周期的话,最好在年前完成违章处理。如果超过了15天还没有收到罚单,则说明没有出现违章行为被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