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月底将减产100万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尼日利亚石油资源国务部长埃德蒙·道科鲁11日说,欧佩克成员全体同意将原油日产限额降低100万桶。

道科鲁说:“我们就日减产100万桶达成了一致,所有成员都同意这一数字。”

他说,这一减产计划将在月底开始实施。欧佩克成员国尚在就如何分配这一减产额度进行磋商,但“已经接近达成一致”。

就在道科鲁发表这番讲话的同一天,卡塔尔能源大臣阿卜杜拉·本·哈马德·阿提亚告诉记者,欧佩克成员就减产达成了共识,预计两到三天内将就减产决定发布正式声明,或在10月16日到18日举行的欧佩克紧急会议上宣布。他还指出,欧佩克紧急会议的日期没有最终确定。

自今年9月初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下跌态势,每桶原油价格11日已跌到58美元,接近8个月来最低水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