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低价电脑上市最低998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电脑 国产低价电脑 农村电脑 学生电脑 学生笔记本 国芯

    5月23日消息。四川国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此前研发的低价笔记本电脑、农村电脑等已经正式开始接受全面市场定货。据悉,生产已经开始,订货后很快就能收到这几款电脑。

    国芯是在今年3月宣布开发国产低价电脑,其中面向不同的领域推出四款型号,包括998元的农村电脑、1398元的学生教育电脑、1999元的学生笔记本电脑和2998元的龙芯2电脑。向农村市场、学生、商业用户、家庭等不同用户人群。这四款电脑中除最后一款是采用龙芯2e处理器之外,其余三款均采用国外的mips系列处理器。

    国芯市场部发言人透露,今天开始客户可直接拨打国芯科技公司的销售热线或全国800直销电话,也可登陆国芯的网站就能在网上定货。

    国芯今天同时已透露与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进国芯系列产品在计算机市场的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