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十大最无情情人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犯了错,大街上能用的词都没开张,第一句就惦记上陈世美。街口卖菜大妈再没文化,也能张嘴就来:“好你个陈世美!”此人已经成了背弃感情的代名词了,给个最烂情人的中心嘉宾位置绝不为过。

  NO.10 许仙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西湖相逢时是怎样一出美绝人寰的场景啊,但仙女迎到了家就变得不懂珍惜。经不起小道消息的蛊惑,犯了严重的耳根子软的毛病,怎能不让人痛斥其立场不坚定。

她的这一生,爱情的线路忒复杂。从皇帝、枭雄到叛贼,都扯不断、理还乱。

  因为美丽,所以挂了红颜祸水的名号,崇祯口口声声说因她亡国;吴三桂又喊着冲冠一怒为红颜,落下叛贼恶名;李自成没坐热乎龙椅自然也就跟她扯上了关联。

NO.8 嫦娥

  谁是给猪哥哥毁容的凶手?没错,就是嫦娥。

  虽然天篷本来生得也不够英俊,但如果不是被这位美女背后告了黑状,也不会在投胎时不幸掉入猪圈,生成现在这副大耳长鼻的模样。凭此一条,就可以与世间众多MM结下梁子。同时,这位美女不忘把自己提升到绝对的高度,傲然地俯视那些爱她到死去活来的芸芸众生们。吴刚,大概是属于自感幸福的一族,平白做了多年的义工也是心甘——毕竟离嫦娥比常人更近了些啊。

  此类无情人,在校园大概也不少见,对于别人有心的付出一概来者不拒,但要想从她哪里得到些什么,等下辈子吧!

  其实我把这位美女排在这里已经觉得有些俗了,其事迹家喻户晓,大家耳熟能详,我也就不絮絮叨叨地在这里说些老掉牙的批判了。如果生在如今,希望这样的女子能有一些决断力,在开始一段感情之前,先把以前的故事结束。不管怎么样,脚踩两船终究是件危险事。

NO.6 李甲

  他的名字,连我自己都要搜索“杜十娘”才能帮我记忆起来。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旁证人杜十娘的坎坷人生:杜十娘,节烈女子(虽然曾经有过历史污点,但是也不过是情势所迫,身不由己),身陷淤泥,但矢志不改,以超人的精细攒出万贯家财,只为一朝飞出牢笼,洗新革面。但是,这个女子,最终的结局是伤了情,灰了心,散了财,沉了河。

NO.5 东方不败

  正式评点之前俺要先声明一下,大家不要把本文所说的东方不败与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产生联想,俺只是从传统的金庸老爷子的书本里来评述这个人物。

  说实话,很难想像有一个东方不败这样的情人,莲弟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每天面对貌比“如花”、矫揉造作、杀人如麻的人妖,还要接受其“妻子般”的温柔体贴,柔情似水……不知道莲弟是不是也要吐啊吐啊才能习惯的。

  我的男(女)友是人妖。标点另类的超现实主义也不敢拿这个玩笑来自裁。

  这是一种纯粹的自残自虐自毁的行为。

  这绝对不是歧视人妖。

  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正是因为尊重东方不败做了一个合格的、有情的人妖,不至于堕落成“岳不群”一些伪人妖之流。只是,人有人道,妖,大概也有妖道,但是人妖,走哪条道?

  男人犯了错,大街上能用的词都没开张,第一句就惦记上陈世美。街口卖菜大妈再没文化,也能张嘴就来:“好你个陈世美!”此人已经成了背弃感情的代名词了,给个最烂情人的中心嘉宾位置绝不为过。

  可能放在如今,为了工作前途弃旧爱攀高枝的人也并不是稀有动物,但怎么让人记住的偏偏只有陈世美一个?想必当年陈世美也没料到,他可以凭借自己超凡脱俗的负心薄幸载入史册,遗臭万年。

  确实,女生都喜欢有追求有理想的男人,但若是不择手段,耍点自以为是的小聪明;穿帮的时候就只能看着煮熟的鸭子飞掉了。就当我给现在还在做“驸马梦”的提个醒吧,别等到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时候就晚了。

NO.3 牛魔王

  和牛魔王在一起的感觉,估计像生活在一个牛圈里。

  即使不是青面獠牙,但每天要面对这两只角,想心情HAPPY?很难。

  男人,可以表现得自己很牛,可是牛烘烘的横行霸道、肆无忌惮,那就着实惹人厌了。粗线条的男生有人喜欢,但也要有个限度,完全不懂体贴,不知道如何照顾女生,那肯定要在爱情的道路上栽跟头了。什么?你没有要改正的觉悟?OK,那你就只能自求多福,祈祷碰到一个眼睛被牛粪糊到的女生啦。

  其实把老段叔叔排在这里,偶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毕竟要懂得敬老。可是如果给为老不尊排排名,段叔叔称了第二,谁还敢来争抢第一?

  这个叔叔到了修身养性的年纪,依旧感情丰富,情人众多,给段誉这个年少无知的儿童,树立了极不正确的道德观,爱情观,更给深爱段誉的女生以失恋的致命打击。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在家庭教育方面,他绝对充当了庸师,在花草之间游乐,对家庭不管不顾,又怎能为子女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

  总之这种到处留情又不能负起责任的人总是值得大家唾弃一番的,因此排个第二应该不为过。

NO.1 唐僧

  每个人活着都有一个目的,唐僧也有。

  他的出生就是为了取经。

  为了取经,无欲无求,上刀山下火海又何妨(虽然实际上刀山下火海的都是唐GG无辜的徒弟们)。

  只可惜佛祖给了他个好皮囊。一表人才,惹来仰慕无数,烦恼万千。即便温柔如水的女儿国国王的苦苦挽留、泪水洗面也一样义无反顾,取经之路终究是唐GG人生的终极目的。

  这位不必皱眉便可将千万女人及女妖的爱慕付之一炬的“御弟哥哥”,这种只有忠诚于真理而没爱情的原则,绝对无愧于“十大最烂情人”榜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